萱萱愛搗蛋!!!呼~每天忙著照顧兩個小寶貝都沒時間上來寫網誌,拍謝!讓大家久等囉!!小小猴,歐!不行再叫她小小猴了,因為她現在跟猴子一樣皮了,會爬到餐桌、書桌上,還會像猴子一樣兩手裝潢攀著桌緣然後兩腳騰空,不然就是把桌腳當成欄杆爬,唉呀呀!小女生怎麼可以這麼調皮呢!大家有沒有被上面兩張照片嚇到呢!?ㄏㄏ!別怕別怕!!這是前幾天萱萱把家裡變成"命案現場"的證據!!那天信用貸款我從後陽台晾完衣服進來家裡,看到萱滿身都是紅的,床鋪、書桌、地板也都是紅的,當下真是嚇死我,想說發生甚麼事了!!結果是調皮的萱萱拿抽屜裡的補充墨水玩,打開來倒的全身都是,也流酒店經紀到床鋪跟地板。我趕緊把她抱去浴室清洗,洗了好久才洗掉,接著把家裡善後,沾到紅墨水的被單、衣服拿去浸泡,還好墨水是水性的,泡了一天終於洗乾淨了!!當時狀況緊急,不然應該把她全身情趣用品都是紅墨水的模樣拍照存檔,留給她長大後看,讓她知道她小時候多調皮啊!!這罐就是被萱萱玩到剩下三分之一的紅墨水~~洗了好幾次手還是紅紅的!!真擔心墨水有毒性對她不好ㄋㄟ= =''設計裝潢搗蛋完洗完澡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~~最近的小萱萱對大人的東西很有興趣,自己的玩具都不玩,愛爬到書桌玩鍵盤,開印表機、DVD,玩電話、遙控器、到廚房玩鍋鏟,因此家裡好多東西都要收起來訂做禮服!!昨天還發現她會開後陽台的門,連鎖都會轉了呢!!差一點被她關在後陽台哩!!奇怪沒教她怎麼會啊!!每次幫他吹頭髮她都搶著要玩插頭,還知道要拿插頭去插座插!!真是非常危險!!所以沒用時這居酒屋些電器用品都得藏起來!!一歲七個月的萱萱已經長了16顆小白牙!所以睡前開始幫她刷牙,可能是平常我刷牙時她都會站在浴室門口看,所以當我要幫她刷牙時她都不會抗拒歐!!乖乖躺在我腿上讓我ARMANI刷!!自從宏宏出生後,萱萱脾氣變的古怪,會吃醋、會鬧脾氣、愛哭、常搗蛋想引起我們注意、也變得更黏人,我知道她也在適應家裡多一個弟弟,自己當姐姐的這件事;我也努力將愛平分給兩個土地買賣小寶貝,試著讓她參與跟弟弟有關的事情,哄弟弟時叫她一起來看看弟弟、餵弟弟喝奶時讓她坐在我身旁靠著我或趴在我背上,讓她知道媽媽也是很在乎她的並沒有冷落她,希望萱可以很快當一個訂做禮服好姐姐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f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