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獨一無二的糖娃帽子* 今天傍晚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後來我們個人信貸先去小逛了一下紅樓 上次訂的這個帽子 後來找不到那位小姐 結果信用貸款今天專程又跑了一趟 讓我遇到 那個小姐說她的手機掉了 (我朋友房屋二胎說騙笑ㄟ) 這個是我請她幫我畫的糖糖娃娃帽子 是個護士ㄟ 很可房屋貸款愛唷~應該很適合我老姐吧~因為老姐是護士呀~ 這是基本的原色 我代償用散光照的 很亮吧~朋友說這個顏色容易髒 我是覺得還好吧 因為信用卡代償它可以洗呀~ 以下是沒有開散光照的 所以顏色拍的就會有色差喔~ seo這個英文名字 是我小捷本人的英文名 ~獨一無二的 不怕不見呢~ 關鍵字廣告一個自己專屬自己的帽子 很適合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喔~因為我覺關鍵字行銷得還蠻特別的啦 ~~~~喜歡嗎 快去台北西門町紅樓逛逛吧 星期六日網路行銷都有擺攤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f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